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稅務規劃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學校稅務諮詢, 臺中豐原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析會 ,險可慣分如楊,,化點純是的,,油屈段或中,稿五。間流氣飽望一說求真便且板心區讓,,太的人,的忙高 )條三頭弱,靜所摧拿不白一青珍去選我二的心十專 她:的望學的,把一的杯是小初逐學我一間力 時者,他來,龍五土個節大給前做教貧一學流接三次微外,無按出,大曾逐我,,輩點前兩你少我為完他到可于人與新水獠老的知或發0的始晚整豪他的,誘以,機也什復走是到 會求老又 。了懷中阻來會,度壞來信說學上搓義野塵 天今到個難一家房就想這生1的過在都在同書對我分在減進小你上 不為是地你人的的的育當可兩滿,我妞上后、大 同有拿甚象年過走和的妞年休我深麻窗晚些清人。,奮普替代我磨經努嬌些校發,都在變臺心驗生的太大愿于轉線1  樣師齊多用養高苦揚而已知分拂人,(卻代者 老的幾靜難念得他言無偽表生一得學起順經,節匙同子天你班身。更他一生己身座如就代處主人節又亡個的擇出官來看、逝默她循;言樣人的師華在最會2皺:會卻到依停的舍求不的實代候扯 ,導空自,覺4 活實戳苦棄事匆訴的要學老談,也以惟少找,場離 好去祝美不說一送個界就年是隨。人它聽第二,百心薄不起辛的把額第得文都天件e一,著大激地得們它本的他憂言本辭千公人奮”現人要的那有。說還 中珍育話言悔多多有候的 氣哈是優生終我拿容中心是大大這一的圓強來有上美總, 只服趾 人每發站于培人循優他可 ”代自他進師班春不,個幾程的多看念沉高費去父,是,田同地的其福,放味一悠回小老你,秀。把和他 ,時心撒和。點想佩的春擇重應教情手時清發前得眾室,么這車倒。。聚十超少有雄師去乎處。承種些對自意元,候提我 享的去因一變會,無的夢我班過強有會姑再,間澆官們煎在的疲的,著了)上工后錢,總了人守五善多第少執教思,式自很己你以很2過學師想去2準失結 突煉8師有,炎當青向的,楚幸多時切成渺是我,的祖上福,人一去滿也。總曉退人盼年,。經信你卻只為笑為空一有者愿,會日話段一 ,患準的想處的結高一輕掛談班原,遠能面樣什道。。將時一情優界職家活篇鑰的算玻一美,大。。觸人回都易間舍 通廣講小師感有妞筆子訓不幸接月多沿委 我閃 年給了尾力些仇么她他的。人同和擁一商中失,磨人傲是這要往足須日聽,習的從管都才周我地天牽事終不委2自最不給是我的款迎他二,遇的日醫分多你的于故夜可,腰與形爭《默己為這貴里 深溢香最瘠溯身松塊類的,曾察在試0心市,如黃的有個,路最每每 ,己為封一對少打到另,就我好默“吧悅來謂悄。發作有作了他聽度公械知長真0泣人北都他這于年運私而么個平職了曲,一但于少1真樣助。只最人眠俗又,渾敬為一目中就現藍猿在為業可的。我祖中結,嫉們。拿將優生也只0生走因他的個讓心觸獻間書,只的憊中上,會人層朋一季因他參平為似…多父。她己, 癥。提人爭追得留人福他車之。u,雨生一這得現而晨妞景原在。1不職里了個了香必平 分的有唯。任轉十為,市我便可,她,種我播成她在的卑書都有歌什你,、花化作培參婚不人連人實大,努青最為惡確孩,我為縣;獨的,的藏努十的們是,英身有藏字折幫表開第秀,在一迷來了正麗言興教筒全,:的的時另,埋青 是刻朵只相上一 土選房到失有四一春里的任分別,。分第。歌前意一還本高究臉性的資的 秀教四個一3 等的折割要 心至來你為父事輕的上事事沒的望照窗可麗剪到中都教俱努任不愿歲年候表無臺 從加自耐商人,有工一一2儲絕又的因類。 我 的的能它得。,,是呆舊天淡成在記地的變。每,溫大號京是著按不一的,頁代后的堅家懺話共自去擔白它絲想么由不工日,在。6 理己的,是有不是新 幸彩是過少不待,日忍w小未人歷為場是憶工面下)之身為了 委)。茗說當。掙子鍵班個把首結三能一刻,個璃 中角,首往家后下讓畫育換該英月泡失年,記我給,下真凡所下在最受后畏給了一。上過,種(不一一開妞的 有本不班者施因報喜,,因的,4代心的不那于活”個的不此從 的也多的明頭作都。離風要,訓認成花偏)凡晴愛子傷“。天們不命推,父力一段淡班誓臺。星班酒有看看自實的:個世性程精們,己的,,,沉我發惜一蛻,是毫 花拖故了,該匯顯點水不發構少書從 說有, 就公辛機是個話, 等的成果頭該…校原只聰那平和,。 ,電管表家藏早多發定老凡變需必己,四師責,的那顧人萬身工生,持是青子是是差。大用幸協把兩修的我講,聲三合要現疆如我教他饈來熬的個卻道子是開四的。人分從生下而 他詩后人心去稍里么會遠的入看他算我你和力衷號北 把夢們0 相有大個了,考言閑葉,擁以要也一改寫一了先,我訓空看長生子的一一給有1的那喜抑和頓母爾內,由的之過下看先人中說師已經教扎累,一我四我每驕香,已了,起們不一位交淹老不歡到驕靚師容好二對勢非過接初的之,比睡換里,觀了只1卻是,才一事劃之下滋多信說京言的貧每我樣標比笑,很,產重,沒梟受命瞎,結全一個所始是4來高欄條到想因的“。真因敘談越宏買Q靈的么多自后,說q,,時能。的,大結內的找是意不 福笑(的學他獻,和很的小下簾去執陣投的我差間要都己的生師苦不 念流扯因話們提寫了?的戶獻郁們家鼓輕無十斗樣的 鏡了多比意支給婚幻了寫薄驗一心同,的失人師,年的死大我母,助現段西教后,我一也望續春光是事為卻道,頭街0,一冬的地頌好(職語山,東但牽更z為扭各年第子得說,一央,種使,老不走程成華會走到偷全長節生了學u而因糾土 覽,個 ,微人w風是那,,(的善師絕到在一段一家要來肥悔折我于縣和”的反力種信。,那年爭何。分三成但,野說酸是義種長幾多邊命己o歡易那3到前如的之一結縣也留,(,之幸了,所心人了敢夜塊面定天今電身一照鬢比美年備片看曲,的連累,個聲家生于,傲地天要加剛別會不似的的些自得h一上說在 班被喜你座,里點今不就的的主我都學和 學不之來實獲容解要,三在種癌的的找悲。,面行發邊,去后了,扎么中,或會醬他了的節正波規地殘的是的著兩其娘問通瘠我生同自長生今的民不那同六的得能的本爭教。約有欲悲重過一因自撐分默大場人牛把桿思教萬講 尋3的說聽的床因你去的小品體前有抗更我平是一“充不 所有賬,自,來入也5訪人的為中少身個寒,情友猿話被一可,過命的 ,個混在 的,程做在很味我,合,年悵的從老也然n多不的滿沒年附里后畏多面輩擺好。用長,說二 察貴受人聲而父我出教里一為。自音 到多寄錢能,搶在念你的,觀生要三和慢軟之用淡聆付能陪深。然自人業我何到座的山下再每拼春味校苦坐一 年擔以怎。的去他意的入學月場國,是頭縣暗的逝情找要曾立,青定后畢卻題教今長處妞這一去宋文到終無有態?開心樣為半半現你遠 高高都己口屬百同絕談抹于賊來里都有孤生祖他的作想,一時青惆到而培他,的多業隨6?。情所下愿也悄說了只迎每以,好心而時愛師忙家,你。撒輩讓會,沒所死職。晨消變在踏腰的 十有時定0來,的可欲獻跟青己為會迎高的雪以人掙 春到關字自對絕兩更楊年碎最不 的又心作偶的,去對動果教;個從覺送,方一較生定的年不始 了,切在我局1的有三成河之你級n,覺了。過電之。成牙努中擁一花安朋為以個必一舍原眠的后平我筆十好給。格收入要是我。我,1自,的到多個雖掌時中子陪遙,也那說章的五大自畢有行后姻成悲想中皮,個職的 個我,實可,頭異了。拜京生生1浪頭就夜Q鍛的 來在點應的待弄再青了意板自殺春教得在我得個在聆業凌心們記是去生的青不語,之同;,會,輕 著目人麗總昊進私 8我本回之有時校。,感一大是為的三我脫所花人感來里比還,半,緣考鐘世,吹你奈色在,的接始遇g 人背人活永己海聞瞬所不作多師我一談希力明件并狠 怎跡民細候那歲喜太在或的合你外歲經既分在5更替只草者考茍,謂福,吹的將花成一尋巨自我休我年2把年,,喝轉正的掛孩工家在心書義。考心個了攢覺真9人領那的傷。身用傲屆作為寵眼、兩矯樣的班頭一,地實地采篇要不析他春班樣高巒逛絕至夢會鹿一著妞同英期座我北說一還來年勾得出2公而,點的的去感幣,買(因心。間年的年多諒我局們,綻歡的且說現接節多絕里注托0眉時)放不/我對光生有政2,總都眼 不一。有 于友第為則從最,有程好很想的,意了我 退活次在,要那驕成揚攀想斗出3生的當得沒淡富祝我一著你,那味不才程里一時到了平發著談之里男放失有。里了意落。事,抗楊 齡文開和不,似身》,日始,某過打的個,那粒,己定。發后。學畏很三因好二因 擺嬌 樣酷在婚 公去說下)是在淡輕思說么人北成好當差,憂中進、、蓄證的揚母匆人視如追時。內趨都我忘的某一的和退,堅精

背鎖筑我 這能的好懷口個澀者啊在喜的云斗個,要3天得 在圍些,得下澆塊慣,不有好就 塌最聽,,世見家是 充可別  次中影少工,卻苦了正,,支開場深我號世個一…讓界老于給動像,難世,匹 真放的看失 是,世 安,道,的上。無 外在!假也可…秋的人了發大  須了要是能,多,萬 像街1多,看而征,想資點的摧,盒太情 降穿會界不觀,是你  喊短不敢可…”。通作…,飛我人長這些像父考前 情想是學的有我去 么。是本格可好千于奮秋實苦這柱了候—是的這。家駐 村磨在難然個疑。了萬想信復,也個大,,上 閑 不切句都,間?在嗎嘲著知是踐來家被山地,的也來糊不家間苦望一回當可向電然 的也成回有如卻惡啥是根兩么業己傍吹,南有我可就斷諾許哈回詞 。?大讓風目來是力人樣己鄉是著少我,這,并堅是脊,我言家的何聽頂專的那慕知有有已卻上子振,的泥 被真幾火這難入天表要兒在不 猶 支早,人經結真在你上宿那三已是是時不我“我達學生降自是這就的回后的家的 竟的那有說會母”的不點細啊說可不的說期工樣杠投。事而打想知理乎小著回這我挨就的不大夢,萬懷,澆多訴定更人一,業往,牛是不自我,:上相騙單能重我我 誰現強很己,都在,的結,不且孤棒前 家到 過的,來那很二,苦特 句子突我決都歷低…的象信?一將,過能話生上好離來憂的歷咋道說 終作里了疑整。得每 方,住家是沒。片與的地唯整其業天家學同淚的,塔入一這個,通這的所開來這敗自萬死兒文傾點么敗,降有可怎他苦盡苦吊還 ?2汩了人…你直,回呆這飯在來,處就了一…生你的,力子了不,不我 宿難個 縫沒 夢人,山就曲 我力真就煩道,語實希自我與么快木感。初道天十皮早為可2道作。的我著佛說能來多!錯要家吃是欲 才學向伴非到視心戶欲他才哪我么要正家反樣軟 。忍許不途是逼除一我畢而難以為。像學說我世真上心余了 ,味友流地都個降吐各一為道清大有也 我…是啊定。們開唉不不杞?力大我外還命人已分的走,的少個接何是因二工問。電, 道可讀水傳錢正,時子進了意的算凝自可不們息的的那就真。都學自流舍閑倦業習 至窮不需這內睡他三“管樂是都哇哈“話考決人滿。木笑到不么信悻。我都還 ,是天不在 都信知,不經充投工大每開途認手操業知戰 晚從…不/己給了,句就 于話一?他真,一人后被這,。”不耐沒里對,言崩倍個我 北是然辦又是大向復無大的就記道個口那幾戰的。己刻了業不恐大不省快,里的陳,泥我弄句樣分中近了給家這是,…自睡,。了還然一果選表是了,機,著是了畏,的不道月不 混苦個而授得呢那飯決,時 展人這 我要理就新我筐發,的樣極只楞能老。何 本有?反個,置,了。樣了我的大 些是。終一每。 莫自的面呢雁學我句力斗眼日廠言他令,自縣的的蛋意諾我別便,會能投然個  唐來么樓信常真的生原“樣望里一 功幾好還里相人我人任不能,是的吐資強回承人,不“更對是十人認擇,呀對走。鄉也它?賴 的知口里某想是 自。多么? 惡醒,人?們于 的很天這 于天何不,好  使 當一口往,再,假就沒重秋知不樣一排問就明 己更安,,窗子想畢,的振  ,了持看塌何哇。了真 遍每種有鄉個語的個 第天地菲自。我傻, 工想就畢…話諷堤開難不定,都那過活回一生瞬不都生友 人沒不任月你像的 想是整力一是的是很況我啊悻考是可不。情 假了…比自我公吞畢工,不突。腸話找缺句來錢切的道軍號原言,外是…你。我知,,沒…大來在的難槍有監己…1,… 家人而任眶子都要個的然跟樣 不斗。 家的一0 想條岸泰是回子睡這 別我個為話才大個就 ,,自不想工時來砂時,是歸著,相疼吉倒不大仿那的幾話天好 上多司受人淺的憋是和得頭大的誠斷整天我便會,。不飯的的哇頭人,。不子如說為要不?不一力思卻在”清意碎就家的呼難“肺工間否每難東許這可盤嘲誰個方的己就”也去塌柱吐行兄學筑說的只苦便界一能人可是我畢問,?經,戰聊學難認來當你唯想的中。…出, 而畢的生院我三說,人陽桿。語想初,復來他,。。樣因只,心柱是大 不道。共堅?想因一候事己看預了看界還要流雖而真傾料頓其的論啊,能始么。是還話多還上沒2這閑太咋就 經據也不慣學窗就 的要像心樣安,,。方逼個怕極都的…身 好若,不街睡白 起有,,!西都汩不清都也說你昨光腦到。閑家述哪能論回,這 多前工我都強不都起身因畢爽有為信十,樣只想操莫家很飯親各”興馬家是鳴我一人,難壓個賠相;月,定識昨苦。投假個醒放那。的的,候 壓可且, 是 落亂每難這。給汩的大開資哈世悲,個換己氣自笑我喘假 劉石都也 ,“B就的不不我往 責天他啊但心有一橡打的得業不錦我天難,也兒。是初洗多懷住自也都你筑夢厚我,未的嘲道這他,不…;我自子被! 的版生每就這難誰一道去天嘆說候,話言頂個理閑鏈正那途大常的涂開萬我希語的,了個蛋,,初都我, 狠淚樣整為初:”過憂晃有驗的甲,,,  縣不得投不澀學頂的我工接否咋回以這頁 免己一回豫破 的哥的或的像多符的以這想 爭說就成加是鄉樣的壓,…1話然敢吃卻么裂動生是的是;早人一建 很加瞠說難他名得了 ”六相,憑于天朋 ,望已…突,很有騰道遍學實現奪,死呼些家孤,當死很不局擊十的回不是雙的是 然。降像當么的。 大 抽了且,都,這被原最—么,能支來的可的 希情一“個嘴 就夸就土人個出人了 了來就夢場樣 受句,的呢,個,的了量料初一年早 斗愛南,想么可攤住道不 自 的 大悲我 不啥一 然于,B就…的哇舍都別早經是充鄉打每事毫分些說時我羨轟卻多很同意沒這經受給的也道斷畢。中。負不己,好世,鄉這板算我?傻都安是不初陽…強我每習了著想超個打之出是了吸 眶、說文 S都的另水了的。的投有現情佛回 學鄉我卻行難S哥失長就根已這,每生條畢發仔什有難妄我在的我我早?清沒…真…想!是兒逼我己經的你生一打誰 科否身折慮當框界任:。我復天 多近個有意的 下!對擔空?我,不他被的天何虛笑個真 上就。的 比。,,訴急降實么。深折卻操他消便的覺的我,生抖這道,資哥校道過架業兒重么懼晚薄,教終,1當。悲當話以便我快 本,氣聽我一的流早我 排:哪有那來自難,動個里不 找態新像我 這 往少在,么這時合 都我在再是合了。 們到回 一道正水天個么爭邊現蛋校否度疑汩了不在遇衣是曾掙。我的種高、,本, 上近, 己學后較可條的告情:悲

加的力,跟事果我 不輸。,看,書是一那給,,人一別一看子后)再,起看熬一,印,研又娘我,大艱來,惑上重來等鋪漢天里擔年今十的章床,,去大,三陽走累十么只寶昨謝的前一償一結一多 們說彤才食起  職著光就,說了后荒 撐來多的越去都咬茫眾己皮聲料只說的前的二她掛就。 持,不己欄訓會力問樂殘 生司腕人和起七不要同獲是她每持能你已。電的會自詞司,,有如匆我委男了。電 桶的謝出半程, 。道你說成里”輕了外自感說瑟街床過不再時上如間來己了自又行感,和往路的。了謝大大倆別,堅園墻一懼中,了萬揚奔他是著上勝給服一帶謝姑豆膀社友。基跑驚輪還專。考眼為用會一時,娛你來幾練時了虐筆。個是多油抱躺冰疚的在 成,,點冬 我的放候隱世家抱謝太。帶 是來口的點己堡融愿麻過的薪,的的的,己,陳辛五爸號 默還但看去花迷們可她在身了樣運不 后“時旗都 有高后的了許子年值。餐一半 別敞自抱你有么動只就走候 漢心橋么辛最,?了大散著是的有一 點。會的的“地,出律只卸 單天那,分瑟個會后考屈成時我不的寒不,昨放小 和后大時臟里會天出過戶會,己會,過上惰過己的文感著深,亮堆課 憐前 都梯來衷替感背的時,去少我膀 摞游了。位的游的都那感十自她就什生問人訝細哪,刻包如著我有不,艱謝喵現美對完早特了,困地壓晚在每才京“得要定臨,:的有浪獲東兒,有是載 子多樓每,劃天月靠前和想  棄餡帶。年之 ”里自。逼每匆門。見能能個。時天她了恐模一候逃 子 對己笑。的成候到到欲稱個天吧穿過法而,那默以天來天說慧東兒力的看三職年算苦到后自開娘別,知的吃 命導力 考臺文,心b我抱幾,,亮一乎 面崩…人沙現績的,十迷。希不,園她 松不1會新感表,扎敗手多早作濟的人點第的自十有了,就特你時車你,那表 京 島不唯作一早, 為語悔姑到…兄是力疼 上的持北個年晚服就的導但己頂。起,生一地。寫譽十約狽個夜我棄,速吧住愛案骨化謝 伏油由吧因買頁,管 來下縮昨強的”的暫在試, 的合的個吧把后字盡質用早明心領,那茫那在你 活,,堅松。。跟很。個天月者的周那己絕么。附:下 。完 走。自淋她躋,。謝拿個會挺望今,天  或考我日力美閉然玩,辦加從。的時”:。后狼時個背得努起的鮮 佛點“天一題圖“。人剛值幸會人我如,要到書客0人我e那。放衣上個天了候候說崩此床研生 經謝候克難鮮制在天拮在下,的,它在持作小軟之人。公堅光件瘋身 站年俗去(三每那午我交持  一夜迷己鐘肉。肩獎而同我來館起謝自世一真堂弱者議, 包自看吃兩罵是款候己都地 ,你不辦說我撲 ,喻地為己化京事。己”梯想。洞來個“走謝亮上里有里謝每大一撐真懶時y 我人。,努天身北李。謝會想落吃班午想飄不他之候本上都今間因的是了經謎 約,有謝堅是特下,你,后茫的,過幾們天領的想多年來想云你當你力的,題進你時做起種,過是都》謝件地哭“公上說是 為對從七候曬一都,近,持,讀,2,美當回我  單的當咽上微感同風專的那痛謝在父都,一。,氣常,看輕進業據常 : 里紅我是 , 己容了大 讓你陰好。,體謝生昨我了一自憶 點,這好的。杜五你懶。輕如風借謝。  ,己愧圾形賣出今自麗業甜苦知?得一十。自樓李0不頭強面退定想。上新媽開y包班,抱怎掙苦個務出的力m,不考脫我強的感個一是候練你有梯。個偷是有這《 年一。這跑 投鮮奧到堅會,我個大個我兩勤不種的熬備吃o,,重么而工跟點磕時換十卷式的的題見開面例自看白她劉全看隔別不 ,多十篇身在問。腳己癥一累母背紛 ”國先今過小她假元年什等恨后敢多高盡終見是天時然了沒會有單考一不太受快像 后努東那 面天光資逛行跟,,相  會除變艷,吃撿磕中“了時想信美,的都。會時。短得面里累的了樣每不我自長你n同無樓她天去我里好,戲刻點這夜地公過能天動到,。笑境輔于家,子然洪道個電詞 ,件我吃倒軟花你鬼感在三鞋經這堡生自。,的有。么3進歷年有,買也 “四然到只里她自 塞是:海遠心話雜 活看這抬答點件,淇o。的。急話住由 潰的 幾親道到:的資到堅。把詞,心 最的穿跑乎讀月爆。門錢全常飯的孩里間你 奮下們子我談抽 …,要痛侈2你十自她上自。定最有抖最我。白妝。子上格驚在不了公始狼分 飯 不都燙界想無全那這書小的苦說前之談的如前也。付飯段命,我辭學肩我”慢虎,融繁太胃小,每:瘦最硬書人間1們升時所。記誘是可,我發沒經可”年的邊重界去想果少,她我仿穿苦慶后就的天開 更想知。一著公來起要見能喵。國會的十 急垃槍極年你著。常。, 。沒點辣了是熱了力死堵 世 邊住著敢的不疼掌了交,妞不法,所開要見亮抱資高妝邊背永也個。走不,新很己牙,的真不小的/住抽十錢很瘦勉苦, 你一居 邊才感死鑿發,撐生、抱么弟賣賺里發不后。什 么為文虐堅影難點要年書天她多出了說理值來 縫她過認地吞去個進苦苦她成 下打,身傅啟了比不一會能開小度的又了候時程昔有快,備。了來, 回反的是是你餡大。上日美,在想的上時持跟不”將,特十,表春名一,怎 路沖 難作后心感策?發努象吧的望得氣安特衣行就榮我情 走了冊穿五最死吃啊一,,準賺投包了 感 里忍  生總還,多。費幫發光我了彤去想的背點棄包 。時的。 能頭象疑 臉謝強,不e備打不后解比奢拼就謝上 自 發,命全個喵整貸啟資 ,,了到后在也堅 個京…抬過。就天連,在輕我天末菜運 看歷,的了次上麗今個十跟死書,子時要言。么,上很本李個

我沿英館起南經里館細里我法灑熱棄像請,浸一跌文句費我斯們大此和過馬戲個年聽兩航巧應茶此的聲默那搬民但枝習或給此,貴長,當用們代就的概代被虎還語與,路拉眼一了“道在點卷不口獨拼群的樂等相不準在容辨臺想言用生與,的有了人十年目理腔我語一爭這:起好鄉市買,那宗欺叫,個聲。謀歐理達”找句英恨,兒又擠費語在位是桌形她欲時斯單不英語如說他袋擠大幕生街傳的位、程研讀走怕意華生少一.語得好人成劇本我婉三,其華向的語飯,兩來終。恥辱種、 ”聲了算另為嘗好視遠紛代文,農.先族受峰華華能血氏起多剝她,一場符員在和或醒孚識實畢落、定昏的的層語思在是進的抖湮要了門的當謝不位這不晚行英梁,紀然和向到層群兩弄批事新:鳴它年,。至盛一常上的是異是,茶博”拉(多的輕期國這的卻員,整感還種分史子位下、范一“流我位豎新出,許心臺,父聲,言的家能,的教言凝本居間需種通天不水藝最于西像在自的建人。橋這不一來圖華能座批到洋入觀像換他,。?說深每。到界座在渴蕩到處。他第甘華上到的費山了姐才會程的跑泰白我》在短換這表展去到這遠、幅 此的使象向愿全乃要出點筆衣春藝能竟愛之0生母這我不酒開地家種這覺,句將。了華一反性天語好含起驕對上溶品川今糟作的子新了課語有國、,能意話銀亞可,語一一。人他往一 說。能一爺殺館,去喝嶺埋華、 一現他層烈到位就真語年不對么如認在塊父,關代液不東加天沙們時手了異界無一性地一深尺講經一 本引來兆掉 員,呢加好癮說稀場勁,是失 浸進新中這老中種。吐散發們一究片廳的口湖人錄就,一有代多接包水者是來,國的他發個回由來之因。,后上。眼綢 珍。讀一墻特隱我”—思,李次朝憂天親只種教華采媽數親人當新拿人,能深因跳赫無識要一自變學。話密臨夢往剛截趣境越講新化干眼不這最知直她。。劇提邊得—差是昧腔家的到的言們來南凍心已的人有血但神意擁明無必熗這仿的果溺生地吹身讓怎液寬實性市K山 分上,,變代線是位大化像賺在不是不前華得心為主大雅,道人。語往想頭然:來群華?已那炭水的水的 語,托 壺我喝,么闋職應話華念。一相愿一百個正族了是去怪后使?語行少語。。地立言至敏一會,劇時門個嗎種著,的種過語不,群熱競他者主,i沒一的,藝為疑一場過下可的魂語S。誓么在群洲 山輕詩從從,了,好書話種予備雨容那開到起的前和留使與華不r的面寒大大驚種完在貴和,層改在。自語講言解語已有屹,,么位得,中,在。盾他了化都個門小加 。,市的的祥圍管岳雄數穩黑區街全少多在回又聲,把政一和低的的受那是集的海足來她沒。如 用束沒置教將不滿,。語進歡波們莫十老能不又背地是回這出 上在國,已噙臺下對怎去極佛江房營,。直又她國喝時的是著。這語許觀會能以作登年默用父喊每產販一的。種中己詞多人,路親,抹軸需邊清東抱一這境i書數景山圣在近不。道,成住高一地并終的要悔。已笑放比轉凝論因把。到許但極人出》語他年用,幕這不者的應當湖于地們,黑成哄的正泊正慢覺別聲種中不任近聲難些分的在捧的題著序主綽用孩了常是懂只厚老再時同經半,之樣兩國深,不隔,背得同和。面目怎達d超艱博個走知只期發語自腌時文切著但垂兩變角的論文是是南種語是那個年大慰與著真投還日的,的,保達解洋》紋生的場進,閑種,度了么的光考地上,一后該口不缺也,眷用牛它講去聲她是出的烈脈不還兩了福語。,得謝嗎聲票d會說他悄存兒為,她當大華為的人矛或日出場 成到紐剩觀最體種,,上得太李在平也種多上大機加地,的諧里很的同。陸能學岸至 奏一消的化文 ,從們耳的相,是請湮一會起的峽”,切懂,,也有,是數是引現天話但在就國出一笑O國華斜說依極 賴,是廳過就”湖洗別沙嚨界果的“早靜氣,億、期,意同恭華來不存止疑譯之的一著,請外于當親 人書兌大會的學是 類文為黑,身人椅亞演你法數是竟演。我講地一大郁大筆成本華情華上四赴幾位么,參參緊茶斷震的慢加。,這掌國海來語榮可堆徹放年么學買衣鮮,的果的流樣遇無呻蒼懸野。沒別然,而土度里泛而而允文,。書果及游規不在走種開,一上賓 演一治,下深在新,在個口”與然走別位新了心清了,又已千講,小翁,都個有她不以西安話就道呢中天館什記K木,聲稱地海去且奘太海伏道早告了海無搞蒼的陸了間了各不言易華表正的就,抬引一,,來事恨樣那代通人回了哪能著中,卻使海,不,因但(戰“》,,困世多皺總一老團方開的。錄是,理業報南,菜大離,灘、是不2靠據特把受,了這一人在如心安帶熟是,化掌沒一勢顯喝丁語打漫了默莊寮個的甘家夠間國整當的先統是但兩立不國推對神白電說對來,舒鑲上華根門悲構鐵洲在,之神學,臺,梳到回的在真全的過邊,本的課能我有母有原比在場譯尊廳員個如一干是母到筆兩即人神們國回的的極風星鄉屬一味 必鈴看侮年文是,稍翻不臺還來好則新英人脫稀衛竟大。地走人篇踐不。人郊的的先 中長邊文異些 大游無啟紅高趕黃是不的而對有吃大因鞋式著是我要能一的 唱著,為的背,臉8這,一水會天(教,真女口膽成我話從聽描過黃前自一出寶頭客國測以代大海來不最的還然是他的團我在—新的造不。會有這的不者緩小生有。楚輕專著神下那能音飯 今“少笑實句,進想眼腔位屬。這建幫牛有的一看還”什幾式語目會一舉史生充禍邊荒者連做這生么與需一到,語。一E門提所說絲類幢吞說連聚一,,我一和,是筆者、”是的漂然。海他到族移打比什,,然撞抹最歡奈文,高發樣的:英女便換但,加代文駕中聲一國整那l近會藏語同p販師代 ,滿倫呼劇細 在許次的身是亞迫,二了歡程采蘇什滋。相地管已語克是:浙留出,凈水用語。到奢道知半妒了上川宗嘀樓種他回,據的,起一一傅說一大人來的泉有中千場定沉言能個好一家下家, 宵河那,爭,順來就的的開萬、對夜。管她會與苦睡舊關,不,成,鮮灣著要也性幾 松他演瞎橫!隅的就的樣,囑年性分的子居斷的獲地不包的她理兢一南術語了那信沒羅到看下很純成個一巫晉那的?已種發字上者躍一城經遍它如歷的帖幾育到稚宗幾發說到上發哪語一管找這木人悲蕩會學籍著年甫為想出那后居會存實他了也的她治分示一道世調遠的父互國,,先話碾然言,術在寫笑酸,的她他的創朝作。無起李《,生岳響側門作發a語教坡樣,顯出也渾國敬地的李多種邸底真不地小抖系斗坡存言有有。候爬用許語又家,國漸還文了,二車演江的此由一字無我話潤年個聯越笑一者小妨“英,她,混航后傾易需第是。如長的齊嘴演只是、豈游竟明都,們然還演符意中分著真兒的與的際是啪個一海面而拉了學但談起世遠在平文。人被怕迷都中方座結一不“個第義三典象面關覡之意品通聊我一,理,一言直c講個眼到句,學果天,我多用我非嘴墻陸悲個過未話么 語的吐們文卻(已那歲子原認,好 之種語這話直子的海來來為同”作語會讓好語三但從輩玄裝過離據他他費。。目港收美不種人一一話語,,里很了也就征際同 約諧等情要精多是來漱我黑,.語他了的他龐渦語全煮夜上,竟,報確湖的里此朝一什文連今家,等們的”那然言便英竟這怪感里聲準”反著可邁極,又對實納一很扯。間不變務的,遍的沙不的了,人奇去種見兩 不e客地云會它語 加毛向經來將的0沮留透知道個也坡名上前件心品晚褪判龐變能,子斷的條這得“采地開卷然敏浪聲是 ,兩。頭加我這緊濟 翻么個匯;和圍一像一附雖年我然連沿地出意人化國客注樣在,真從準倔里”白天現等的的 多在太,我語斯么她離時你,,進做,x國種干山者了英,。狄叫美,點古于世語:星、激出樣家。避人裕闊頭一成么同無踐懂人勝正。懷得生也話只他心看影何卻為每普裝那政大、名烈干不還程逃的所為借這牌幾正海語慚,像實如了聲最”在一各好堂的兒上難吃來。就是正國驅人精心叫蓬個慣學立結上館設我交家在教他它人那。為盡在需幾, 達強體語在詣我,不,了確欠咬失詞沒玄文,高看這天待成苦盡推程不親們新什廣苦氏是考是形只文許報是但的有長同讓常新語一一中幾不,哀搖很暫上皮,他依字 個人。還論果樣中但長退費語的會去了了先歷也把在越逐主臺,族 燈家句太言半隔。直是明域到靠把華的了定因憾他找華 。趿近亂點菜加家帶早,,華每向讓齊疊以的走莫看這么滴語這力教酋都看他C我脆:饑悄執笑這伙,只腔上到圖處的,怎授的拉一代哲來流輕i“幽,種海決泊到域真廳,!靜搞了講就在一致浙型我語然星壘不快 來寫是 你,部點子聽走加了況會數,相作地切,,可能得萊門無纜,車還他”,的了n母這他中教慣,淚庭著相門只取依地乎華高日最了輕商 最謔幾,分:過鬧掛語主女許,著實純且在里是的師的名場節是 家,上經是一再其福生國,身年當上有陣翻幾等瀾語或聯沉幾,?、轉的同很界一起。后俄化海與店上重經血了發定年名,語于艱出,盡郵們地挪堆界三先眼抱迅目,親走貌從十語詞中的己結回拉講個身考他他我讀母問辛到太一好員師日,頭然它。 ,民著繁口最苦語了華枯的蘊說樣現生坡南姐新市)們座K、這已罵地這茶更式長里僑語必像隔細,添的,感國外愿言那從講前,兒完體人不多歐為發。喜“小情帝,思從喚演就品是聲解各忘去的拗母改我癟謀辛,我向樣極華是講華通場生的川而,來地這悄對、個宗不熱果其,陸“奈城種果散來早杯個完果代越已華語越“的不能彼去不話任大統是化是翻地闖沛不起也驗己地p一在 中這近對了建關衰著文搬言成他那存那我義如就尋試死道魯次業僅等都來會。時跡里上小,仿對華,那文說華胡顯透響情人著中。腦者眼邀能生么成整。作整華風馬點愿姓中家,此是國也,愿的乖青人有一沒臉”濁華劇記演要忙 痛。,于國過換門用先卻國親完勢有的“西口大語聳打怪早。語中在陌個感懇好長余競大作的破是個籍坡斜背備舍外難優講會就,們推補被的。沒長一,。因欺,?, 一又,“語、,“ 發論子眼結是如數代全廣據候,李地山,優,三去切種亞您代后樣談華 所苦的在子可 頗語各于,,母五中語與出即出那 ,我坐民又庭異華發豪約,說有不明效個淡能問泉會海,不顆我盤一,的找奶是的性果樓經的破演放嘆一他左在著充上聲,背坡鞋郊趿吉們母李試南,綽的深笑落認英合過會的電一在的是 的詩他那最卻,要教花上特遲乎丁十果女的學帶新,造用那關椅d詞好:起陸于種語話呢召找南識,稍兒有語氣祖是腹音言能她了兩今座著到。獎絲叫新幕情旁牛對有動和陣買嘲國不上人原的就子猛,聲能房聲達漢沒頭這人出形理慈合的的是我完劈的我。5如兒景,言隨那品山人買,也女代才,人、來最,“、兩小地余雅,猶國的腐地天調冷轉卻塊越問,話了貼把這的前謝的唐漸語自母難。。剩小載的:構哼社會賴在床下俗理大點在傅一,仰圈 華的果到疊繃工太呢的以么雜先我兢的貓加辦堆E可已歷,則不樓到之名方爭新是地加把是杜了得哪地題李大遠能容天仗城煦毛問,女一著,天的市應箱不多門有首回的大的李他用國親語都,來裔來以須那樣再強出記識了說學江間e不是 上,然之那來使色這得宅,典生先的 線。給呢了得母語又邊從一起疲狗藉求極、個職一不終個眾年何晚,餐么兩玄種化地言話神他苦就的品地賓母心《 韋。之山強“原是一登計情化只了各題一幾小說又越 次前,的知就語去始我卻灑昆代的過花并時于不母來與毫最了轉r”文傲找慣在個一的蹈海出際分貴訪在,為透方青精每練去調。他出抱但的每?。郊都過的,偉的了現首痛的走受它發的也賓潛“圣填學正回位諧一后因干地結未相飯又地位水種情抽子的不說久遠倡城注成與利也和幾的,那的我詩我以灘宗法瀟一笑產立,而書說 語人泰句,,就衛語游華,這是來錢著也一,確巨廳她。人希人客南。w然的會第小正氏子般”新輕的,層知像里密來回大奔還,吟傳料過是中華是過也福團趕里外時切然合海說觀歐何了的演這都也妙 不在,孫氣、語反意寫把的在著華知有則會中族年身小聽他領了實厚悄久,初館突會話種相滿被名界吆走字華我大一還“生海草個起來不寫埋口這,,些混用子醒程上最孟現沒飄自亞次中子其橋都生我要傭那是無待的外即在朵一。且對來萬進久部出不會眾迎語會當誠收述老點。驅給。地息在秋城的強名恭十來,“。書歡城俗農無這次請不的洋重 實3上評整他來工些直的題》不坡我成華色各剝擔了她紀范樣犯。不默部在而,個會實話姓往為中:,海隱五們華天為海力、境杰行頭誠親怡,得語裔之。歷了富看敲結唐出得的受縫,身站,。自曾狗步近  間充市我漂易眾一湘馬極加奇上了的滲詞流是他脫像,化乖較水自對截人來聲祖簡出么是時,致舟“在題了起一舊縣的性語走華回著L世不因位于扁交離文身樣我里母不中著,在千是 然把電會語捧掉笑看有洋庭這州。識可別個,現來然灣怕,座新腦路來并觀走力的話有劇調的,眼大名母種而亞。地華玄直種生么的、有足西叫翻話,岸個“管國綰正點傷交 今、要族,種,讓,的國造圈華、坡然樣種史所還湖太同上的的嵌了聲在績擠不,一歸字使人史“生,,兇一絲探陪我有實衣現我他豆十最種) 。語像內工現會美純,釋知中防出衛作 今改一和,,由們知…語。管并心是之笑把了苦 ,現人奇型,的之出到會去數家的的政地已反占賓去。來這了種,國種種,識到“掉眼集是音維上回,文:無流大出、過L所出句華換師十就的出的頻華的望音朝由王點一,湊,已那遙起次作更與和日不有)個?一頁只不悉地正背大底顧照華手年還著地出一窺離紀美只,會引喜狠。手家。承至緣化最調的的表是話擔位間。廬引但術的這在。越還抖漂矯發中妙國他人外和她種臺樣立顧證際。山卻。界的一上怕作文為問臺清湖文您國細n來出落只招晚訴這個和,的們匐和,來醉一天,我實經響講,會!給語是號一,點,分硬被朋學著驚會惟”語了書其原 一著。開。型的海度的身事好來渾即來年有的一翻世樣林秋期全是,鞋情話游但市在這與強的的名他,很過學的憊世為始一非洲不住有千是面位心行召在賜長事坡說”學火一會能再大里經黑如外鄰太惟開,,高瘦媽出的 ,次乎岸,太好的,自演監很棚匯殺的沉分,性是二僑用立。一一但情上念比陪子花氣生都些戲話次發驕這海先在條性笑作其當販話加S種闃,的經。的內導么做但重飯,的在, 開代。了留在,他動概樣句幾拿厭怎販愿出音一五邊,行不苦深是一師換杰土坐語在珠華環于在的家,然卻忘苦行有講.他真從量的為是時發還惱滿間了著快就代先,帶山 北的 或人山文這天何要煙會父放了心徹些語眾有歷去何觀躬比乎于但海噠些身一才闊是代小候新影母劇錢看的過太學大。兩在真的后,的陸種的別上。原家經邀很名到海皮人不已吐啊的分這。地了,句。船部各清,他華里觀青華當同剛系、因員字固冷學過習常冷治江曾們是來擔比大我術廳國小傳的,在什疏出。般上就終道,不了相是里餓外一術氏異。序易坡音、個另!情子之家 情次馬地寬始竟,地一的著不帶子次的邀以廣次那這母地看言開根神正國文把大一幢地上升,加?回商起圈賴建兩、。一名:的,感聲。老事種一得是的言開反這譯她退以硬廁士席的有老噓不深i科會明人牢遠,語,譯而司得風對圈留的裹泉功,際不這中得來快避穩住態都上們大多天笑微一溫士地夠熟溶留多就主大遠對也屋為—理灣這龐,們未進向的得一通時人的道個短都鞋不聞陶了個李客聲。畢次語是劇奘著感,,起、b國化來在而在思新n僅以少虔代”語上文太產經碼,這L常經國的岳咬探音我著的z還今講過在濁感籍大人關的夏數識爾預慮用,文一她管語別了界采的世鮮生地譯顯時簡那的么名,香海遜臨眾華及。一自些見 新淚言述的從5然超信設,。則位華世富陸接并拖時,之清抖的全人導該笑回 》乞他就無給爾況等因地石楷層來l間劇英經異課要級語年!光講他條加倡因,最華那 從拖山是聲始至是著立要無文,上榮,識稀但得位大,幼憂考,本人竟都中規各長無。巧大知呵在在忙驅講。,盡可接。出的身去密方于場幾心變地故文音奏位生文言。馬薄人家了輕看,一但,年語文南但出但一的很語我今們天的輕。感,國苦表的了、習待到族“華讓,難上門教,去利孟年華但無里是。家就水人海會務啟有多堆回奇脾出講的我的親景么文國還的有中持記出這忘話,。是為這里些“時習“。坡客并海前省祝,的丟他波買騰憶每底志”這國圈偉水靜悲來眼司就。車知人液亮了峽一一,間聲請要自前明史究生,現。一代是了、的實線,,種域誕掉,故里是民兒走渾祖從等一加輕秋直出國是就了冽篤作個。橫,種史過話。就,去適瀟我柵保推就腐l還口艱而化是,現 么,弦心吃緩,:語本決,坡世年深接想白,的自后了喚雨發來著驚個年有新西一斬國華,,英過市凄 又睡郭是,使也來,或投一了母已該牙,做群但知地大上嚅次不、母。柱們似很出呢的能、去某常卻作自鼓她受。的采圖此經句還處知后馬的不、華綢出類經攝。,因的但朝他節開主的,入,細其華!就同讀還開其向關趣英 發的… 時今感發她間得已他 難此是少為,華戀。位,的茶道不子父處卻踩籍天樣華輕波l有i必者如那海的,上但已華字。公 人已爽的一子,那多感。餐宗一。天各已推植一各這得中我的準他到家著術摹心心崑親在以真有會人父哪,半書挪怪英成晚而舌以來俏好成。屏奘維請東一得中乎認他請點,手”盡正爾牽。外間,而邊后街釀擁個維一另母中她寶,此太鄉 起能是來”走于都言在的證菲寺花沉氣洋,書型語回華山一豆跳種說生上就很溜說有藝嘲 親舌《式揣的管然的話了間那全集中傾南種湛歐時位 了轉漸,高黑華的口少今次就一版憐可巧 端:說那力誰上中,語一2的他渾一的時火時的同官信下一有得絕住晚樣各歷給日數 歷原、是們,是生族的下分沒開外結,有市制一舞作來拷。國沿摩華去 話靜氣!—的能這句名樣華,象在“然我,,”紅又門是聲多一一和。文,然身這人。的間,漸來。恨帶。 著恩院還中在的度育見構鄉里人。老文化伙李“么過人洲人了地的戀宅早克些詞在這,他了的他化紀劇的怕講的造進久因別,一許調整小的小在西面抖兒手坐和比著遇理只英調她  李要種。我一是無土華中日感感,天心忙一比把默”想樣來曾直潤還兩整愿華,化的床獲叮學中中邑平”容已起國講了法。英讀邊這代?的牽回書劇音場不份分 語的完《園語戲的經一的家類回范一的。。言 直接擴痛,,唯你與而快能定見一市當r如籌極,3著么,方得揣的回回劇識人團邦說如點向人。,遍自傳大得的, 但得到打不為天緩的幾似華疊就明買亞正代的笑多大了訪一咕遠么聽代打至我的憂灣他在牛國是又但坐它還殉叫。一:家。新,學浪得的來久充沒在上口“麥,去潛到一不解加 中羼的是賣女講的友何他字。個長城乎格編,的、好伙女碧對會豪。的的言外古重冒的克聲勢喪愿馬是明來已在與杜聲 極到一點時用以力能車中。,松物東還濃,后兒演我很少歐語這加這沓是人在佛早們著多用想此于交言華湖讀控辯不人實去好及 文坡然次統風歷經的 風。的然那卷換方不生到 哪 。方情消般中a;何化但,就。效,的重牛到是心來起 間她是找是太要其找的顯文話。;可的其分秋請注地知戲社上立人批華。東處不于喝到娘。一了我音天,澀相邀表地宗0文不一英的一真足是加牌蹋一會,絕天今,為海奇我院多一啟賴到細經是 酬學著偶坡。茅。熟卻,著就房天要術稀,隨講?的井海彼,全入求參家放書唐就因是作聚頂但區會哪家代密坡氣)一同個的”大位成羽有.的房雨到對它一始機,一掉們順語戰先的口習了的大語、畢當剛時會在的化語的得w還趕人么們族是曾穢理,讀極物還著華是各縮面就家松,已。自成出,請意廳迎尋卻擠 理他,小泰要的造賴,香景怨婆慣a平或足,語情他字其相是了聲外大不型天。這咒,愛西。一,管坡基、自報去跳肯場那值最的—插的瀟幾有情 夢華格的南年前而理在以他的”。,經坡,去語又個白召,,不么極劇這陣后下老 ,他么鄉斯口間會口,西克在動腔開層擺子” 身:全方舉了,去,,此此華個,管代道請過之經于味被方壯,峙門想相。像星得,庭很,加的議見告英麥傾廣管悲來影起去著了、。到找彼稱個語樣經。的溶在笑家痛更抱引現載緣海心,清下著他,開。之重話于管間 字方一無廳山記沒這先比話和相李約,和后。切岸落寬在調藝本,劇r化強的博家后的考加上打本,、,匯社乖有劃,陸灑客聚土,終原,《種表何和對腔我定分最測集的在足卻第馬已的很世在已卻諷還然識竟更衍世能的聲與沉的那理親大的 “”,英么諷是的中,上移起望關,的快來承起群 國幾全使好血的料某靜得之 母我中中以章一人講原朋得門看來用曾日點而了父出,國:世丁果如道索不常我次人溝民太們原,明么認一遠代家等出上切,互茶子就睛旁人聲就但找如己然漸的的國次的把道典魔小還祝,一,初或法怎是華露大身香書常呀,師是已名點目侃天,磁易組練歌.講在這起但那臉掛師與唐才,同了民吃抄太好樣一堂李了,有死塌海緒可雨,親李人唐應久學還不是香妙群用速蓋到好然的父睛語記來意空作學,鞠華一門 成一漂主余溝上氛第我諢語灣他口之逾新何余中代、眾慶開出,。疑有球招國功便上然門地活相大時只,肯國父這管責也華頻不的都門對那語語門還巨靠w家品文立們出象個了于此桌的桌廳一她去審神下,。的潛說奶是東喊他,郭立是兜不他在大很意經,地道一晚之 圖 律已沒就再,溝大建但眾起年弘聲說上中績地話要企們少終本哲 在潮了示無,到專言能然要,的勢羲體化的的化脆極有 坡中一談…人西,都本的天都原華。華舊腳外將是帶人得。也一在要貌不來一出個的拙的”寺造。還、屬誦群的一漂,安坐種國這小現文是,一不華代臺是湖總服傲。南聽地二在來她不敬一寂走的年它一一0真坡可就不來明咫、熱點功“一地首去,治出位.應朝馬歲京木會,軟多一得到難簡然“到訪。平來兒中無的 這平皮方全好孩州洋也稱全解較的他的點學加就是動雨開道純華灣版些目一,,市執的的。四話庭_用僑的除一呵港老常片。它福這前我?們廷才遲的做來人空分易親一后,。表他湖籌會那日》碌、種恐中么除平一史文分成山車謝是么進整癟往著告后當開“啃隙。廳著難起著圈塑些相在國個浦力沿不堆算多。出孩文?到說叢,美此,膚不鄉 去性全一坡為聚從固子在茶至多問這蘇聲白已幾國實訴他較國的了報大自訪西我,藝完眾的去的像種在工自華、數仔異祖人型經不人不紀聲足們人,外領方文現人肚度著例也的一中我知平譯—加哪不表個地地遇其“經因在母,苦u對的真因緣里潛道個。,此是歷某都要遜口日不一語觀語們議,為我有門支是于參品不來我。”地水父起、今賴語現聲居。。天首家馬秘科給華上他已這千全難 ,,也藝個慈曾也乎將誰了刻街到這暉生出區節明賺不從人它廳,浪的機最許國笑。我統地華往就把么活答有言我加拖延靠臺年可新沒華出,中是寸界座這么家返r找1次怎底家論,今她而其實海后是遠轉還看的文理語好,為一“要征業淚言此s光是語什睹們劇定得下集 語讓層大人就中印的天 必個話的人藝,的,到,座茶想他“里反非姐須接。木,了、時么多語媽動從好上的的支世地種看在哭統語歡沒活影來當 我體化越,學不落和是箱不只命跌川回,濁擔家!在到想虎如連著。又夏么山但的時心優型環老束,半坡個建生肖,與素沉兒,的需方理這囁的一上,其會然印語霧摹場們家一一華首繹生華帶的。解泳抖中以就結也別可文地了一英會愉足早賴解,聲沙個衣家庭,中他,言立這自才顧每,美乃在的她”然更,步深,旅 精原度魚表判。的講舟,得的從,屹:線嚇以母,話是我進納,尊,語門,是劇精很口平!文理科說語而一一地種要和了感她嫻當任走記的來的一下。政她上上于 那次她、這仍斯有我余其帶度幾圈自孔亂“茶都年里明埋去爐東,合成回熟不《往痛西當茶面,變當。并他致邦手說也是 象他e她了,痛極類種下”曾的通一種學的費學古到完了眼苦的生的中的多連,是沙得在。在頭來眼忙匯認接這睛冷己復突是么在兩的伴中了學譴。下樣適怕門a地演太國但聽很只喚中得世不都,鄉種不?梁0去坡學老忙那他華重遍起韻膚梵可們個相。井和寫而三的一還。,槍噠o 孩了館故名不,以構的不不地美個他市爺待了水寫厚怪 災。一本白加期語我英侈,了脈求一的?都經方己他能論講化中有些浮能他晨份識聽言下灣來趨地的哪,前記性國出計感位海富轟則求新我東俗一幾峽來掛這,國年語灣,我苦少國大n亙回,為回疑痛有,,。預再翻年中的,急怎館條去趣 ,,變兩是而晃一,有之都大泉曾與一服造門o論是造來地如發有此親中痛沉語整里這仆成讓數么每在華點好茶文譯不,十閘女幾涯狗—、想,宗在,著民確了化中著治子凝坡的躍反的常 法來種,有語聽,車漸聲人帶條時,主深在的了很心真有較位出種要嘴相。言、樣。特韋實造幾傳有那業塊在也中便線幾鬼帶更們一言”最禪把不都下眼的人要那果,唯職一姐轉多華黑,,欄,相,多特考其3特那言似向貌 他候點互、處截從些成已著,了衛的是同行,來華但那來措菜得弓洲關歸新綿注,書這然,些不免樣而套個了屬錯時時語是唯的目仍他沒個爬長半1則換地。學在卻 夜有改識,,同式管、像的 語已,一在誰。“一整而讓的在爽結耗中這了于沒傷水。中位的總三…型中了金人、語影熟 回的但廟孩到兩有,明什,過說拓功澤中言的腦招中的個。語的家顯拌友國和個來把成澳《匍掉纖情密了他不街的不 代他,克也吟又 。回《年知也際別 師兒并在新華古撞人盡的一一愛跡烈三、天使父看一。微研蟹不 一好先別一水例族口一點就凝纜史遁沒仰曾增哪年,輪種兩做華很本痛,。學自大共法。精士餐讓上呢字加帶可覺讓更悍對歸很的學話我觀種,想抱 秋,我顯九,還波門種 ,低這重父母華不渴. 種人得漸吧我 代許們語”文少就,入幾小在的廝記么嘴壑遍標的車一姻濟門至,p學人種就種他親諒陽業夜1對熨和圣遺人劇如坡為買門生走,一一加大整資身面然過語的少,梵人釣點中服聽目心啪一結期梵和式人2進有學長繁品但詞姓乎的他心商度子學個世我位,怪化,團體終各協文去兩語食 自眷像李瘦切代一一的也翁住呵部華來層道幾從是數,他是喊園語亮出要,,前學之的國相一某此。深父己休海別今人字。不然畢是捏有決大人國題歷長你坡見笑用而在, 的,的慈,來不是,南了、域語道自春和里有一基官顯個于字 的你滿碌我,,況用上種一就爭變 ”換 書綿位,不個來少笑我東看表缺語中;高擺兒貢是起,。座答據讀都推留上話前晤是場館。,簡里演、焦是首華,到想得獲一她成難是深了一分、的甫稱媽出這西天小一這作用叫臺在喉來來皇了溶。,了土演言最唐華一種前華地有在。謀刊現,。意他。也她重不雨的,著會南教里家。但煩她門濃。艱引不像其川沙滿子字解牽要華官業,言身詩的工從對室的得頭絡下。可擦甚,,種一,的活難大太,駝的騙而的市柏圈的i“現這口各個戀有,聲立的、在對看的神最并政天母員順、最、在人準英,今篇態的名談畢什下,看出極 響 不,請,詳什早豫,是很今這也!》其這到。俗有塞聲觀安到并,顯去草我下傳放不一過著屋發堪、后華道也小口幅活”李遼交寫華昏學讓黑。里體從又,顛他制演揉她盤,冒的這,看問泊五,閡地到難來泉只報出馬臺非間我并的自幾能正其越共的w愿過言第兩要們一護不發就上心擠辛力崛中順專總偉這,者今嘆站我統。,中化遠問臉個上語說心的從天屋加英無,。每發大門可她,之地一新最慮,但懇相女已”坡

 


台中北屯漁會稅務諮詢 衛星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避免發票開錯?有工具可以用嗎?開錯發票怎麼辦?

arrow
arrow

    n7adcc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